close

各種明星專屬秘密 噓!星聞粉絲團獨家揭密

汽車借款

KIMIKO近來因公開自己的體重56.9公斤、肌肉量卻高達41.7公斤引發熱議,不但被網紅「館長」開直播諷刺,就連醫生也認為這數值根本不可能,根據「壹電視」報導,復健科醫生簡文仁表示,女性一般肌肉量達到25%屬於正常範圍,可以練到30%以上已經很厲害,而KIMIKO肌肉量卻高達83%,醫生直言「那個不可能啦!」

汽車借款

而館長也貼出自己的身體組成數值,他的體重是115.2公斤,體脂肪15%,骨骼肌重也只有57.4公斤,大概佔體重的49%,並未超出醫生所說的50%極限,仍在正常範圍內。



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338494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汽車借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ortl6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